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岩下社区:开展春节前慰问优抚对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6 16:34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社区优抚对象工作,2月6月,岩下社区在上级工作指导下,对社区内的优抚对象开展了走访慰问工作。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给优抚对象都送上了大米、食用油、毛巾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子女工作情况,提醒他们天气寒冷一定要注意保暖,有什么事情来找社区,同时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贡献。工作人员朴实的问候、深切的关怀让抗战老兵心里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更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春节温馨的祝福。翁老伯感动地说:“社区总是惦记着我们这些老军人,经常关心我们的生活,感谢党和政府,你们真是把温暖送到了我们的心坎上。”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优抚对象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使优抚对象和社区更加心连心,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了文明和谐的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