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泽雅镇召开《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宣贯落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2-05 16:24 访问次数: 来源:泽雅镇

为进一步提高泽雅党员干部消防安全的法律意识和学法用法水平,充分发挥该镇党员干部在消防安全宣传落实带头人的作用。2月12日,泽雅镇展开了《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宣贯会,泽雅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详细阐述了《实施办法》出台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全面系统地从职责范围、责任落实等方面解读了党委政府和行业部门的消防安全职责,通过实际案例强调了政府及行业部门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的重要性。随后就《办法》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细致的宣讲,讲解内容深入浅出,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会议,使全体干部充分认识到了国务院出台《办法》对于加强和改进当前消防工作的重要意义,会后将结合本部门、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对《办法》进行认真的学习,切实把握政策、明确职责、掌握精神,推动各项消防工作的扎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