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仙岩街道主要领导开展节前安全检查,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发布日期:2018-02-15 10:48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为扎实做好春节前各项安全工作,2月14日,仙岩街道办事处主任陶臣建带队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李爱存,以及安监所、劳动监察等负责人陪同。

陶臣建一行先后来到星光村烟花爆竹销售点、穗丰农贸市场、宗教场所、仙岩风景区、星光村山脚下等场所开展检查,主要检查了各单位场所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安全生产大检查自查自纠是否落实、安全隐患是否及时整改以及从业人员是否能熟练使用消防器材等情况。

陶臣建强调,各场所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隐患早发现、早处理、早排除,节假日期间必须强化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的专项整治和管理,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要求监管部门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落实责任,强化监管,勤于检查,全面部署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群众人民平安过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