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丽岙社区: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14 17:53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访贫问苦送温暖,嘘寒问暖总关情。春节将至,为让辖区困难群体过上安乐祥和的春节,2月13日,丽岙社区组织辖区各村村干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活动,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慰问过程中,村干部们和困难群众唠唠家常,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老党员及困难群众对今后社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临别时,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春节期间要注意安全,并预祝他们春节快乐。

本次慰问共涉及困难党员、低保户、特困户及老干部等群体62人,慰问物资达30500元。社区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及时了解社情民意,让广大居民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加强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坚定齐心协力共建和谐社区的决心与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