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委书记娄绍光参加潘桥街道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2-12 17:52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

  2月11日下午,潘桥街道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委书记娄绍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素文出席,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潘桥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东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街道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对自身六个方面存在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建议。随后,其余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互之间展开批评,并虚心接纳他人意见。

  娄绍光对潘桥街道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了充分的肯定,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刻、自我认识较强、批评大胆真诚、措施务实具体,也对潘桥街道2017年度的工作给予了认可,指出街道班子有很强的担当意识、善于抓住机遇、政治意识强。

  针对2018年的街道工作,娄绍光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学改做”上深化拓展,抓好“学”这个基础,抓牢“改”这个重点,抓实“做”这个关键;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街道班子的履职能力,强化岗位担当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生活;要重点抓好城中村改造、市域铁路S1线、清垃圾除破烂等工作,并通过“最多跑一次”、“四个平台”、人民调解制度等载体全面深化改革,助力新时代瓯海的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