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领导王晓康赴动车南站督查环境卫生情况

发布日期:2018-02-12 17:14 访问次数: 来源:南站综管办

“干干净净过大年,文明祥和度新春”,为了给归乡的旅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整洁的交通环境,2月11日上午,副区长王晓康率区府办、区考绩办、区文明办、区卫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赴温州动车南站督查动车南站整体及周边环境卫生情况,温州铁路南站综管办(高铁新城建管办)副主任周纪曼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王晓康一行分别对动车南站站内配套设施布置、进站平台及站内卫生保洁环境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在仔细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就督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予以了指导性建议。

王晓康=充分肯定了温州铁路南站综管办(高铁新城建管办)一年以来,对动车南站整体环境卫生工作所做出的努力与成效。她要求,在年末岁初的重要时间节点时期,针对督查中所发现的问题要做到及时整改到位,积极为广大旅客的畅通出行做好保障。同时,她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有新的气象,要积极营造好南站春节新年祥和氛围,让外出旅客心情舒畅,让回家旅客心情愉悦,努力提高温州动车南站城市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