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副区长王晓康赴泽雅山区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日期:2018-02-12 10:51 访问次数: 来源:泽雅镇中心卫生院

  2月11日下午,副区长王晓康来到泽雅镇中心卫生院,亲切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向全院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益品、区府办副主任郑奇灏、泽雅镇副镇长陈炎冀等相关人员陪同。

  慰问组一行人走进门诊部、急诊科,与医务人员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医护人员值班、生活安排情况。特别慰问了2017年瓯海卫生系统“锦旗达人”胡爱芬,对这位土生土长的泽雅名医,给予高度点赞,同时希望胡医生的医术为更多家乡父老乡亲送去健康。王晓康十分关心泽雅镇中心卫生院关于省级中心镇卫生院医疗服务项目提升创建的工作进度,查看了该院病房装修情况,期待这个医疗康复好地方的正式启用。

  随后,慰问组一行驱车至瓯海区最寒冷的高山卫生服务站----五凤垟卫生服务站。慰问组特别关心前段时间寒潮天气中站点内医务人员的生活情况及抗寒卫生应急情况。王晓康称赞山区医务人员朴素的情怀,感谢站点医护人员为山区老百姓做出的牺牲和贡献,并勉励大家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预祝他们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