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委书记娄绍光督查“平平安安过大年,文明祥和度新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12 10:03 访问次数: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2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娄绍光率四套班子领导何宗静、黄建春、胡明德、姜化钧等,开展“平平安安过大年,文明祥和度新春”督查工作。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协办、区文明办、市场监管、执法、住建、安监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街道负责人陪同。

在浙江桂香村食品连锁有限公司,娄绍光先后参观化验检测中心、水质检测系统、生产车间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食品安全管理情况。娄绍光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食品安全管理给予肯定,并强调瓯海的食品企业要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打造“星级”食品企业,政府部门要主动上门对接,着力优化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一行人还实地察看了王桥家园管理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的介绍,娄绍光指出,小区内不少住户安装了防盗窗,成排铁窗给小区埋下了消防安全隐患。街道、社区干部时刻紧绷安全之弦,要做好宣传动员,鼓励群众自拆防盗窗,共同维护环境优美的小区面貌。

娄绍光一行来到塘东村城中村改造拆迁工地现场,查看了工地围墙修葺、拆后建筑垃圾清运等情况,并听取了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海严关于塘东村城中村改造前期旧房拆除及下步工作计划安排等情况的汇报。督查中,娄绍光强调,要加快围墙修葺进度,确保墙体质量,让过往行人更安全、周围群众生活更放心。

据悉,根据市、区统一决策部署,梧田街道塘东村被列为2017年城中村改造项目,属于市级考核项目。该村城中村改造范围东至温瑞大道,南至王宅浃路,西至温瑞塘河(新东路),北至金温铁路,共涉及1266户,占地253亩,旧房面积27.9万平方,是全区2017年城中村改造体量最大的项目,目前已基本完成旧房拆除“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