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综合政务 > 通知公告
  • 索 引 号:
  • 文件编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单位: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关于2018年6-11月份瓯海区农贸市场场内场外一体化管理奖励经费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12-28 15:53 访问次数: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根据《瓯海区农贸市场场内场外一体化管理奖励办法》的规定,瓯海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依据2018年度6月至11月第三方考评机构对瓯海区农贸市场场内场外一体化管理的考核结果,拟对35家农贸市场进行奖励,奖励经费共计89.6840万元。现将拟奖励的农贸市场名单及奖励经费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自2018年12月27日至2019年1月2日止,共7天。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可以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温州市瓯海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电话:88589670。



温州市瓯海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2月27日  

附件:2018年6-11月瓯海区农贸市场场内场外一体化管理考核奖励汇总表及6-11月份考核奖励资金明细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