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区新居民局赴仙岩街道督查指导重大火灾隐患集中区域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4 18:02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12月14日上午,区新居民局张吟宇副局长率科室工作人员赴仙岩街道督查指导重大火灾隐患集中区域—新丰村整治工作,仙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王李陪同。

    张吟宇一行来到新丰村,对出租房及合用场所消防安全进行仔细检查,重点检查逃生通道、物理隔断、“18禁”等问题。检查过后,在街道会议室召开了新丰村整治工作会议,督查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一一反馈。张吟宇充分肯定了新丰村分组包干、攻坚专班组的工作模式,对人力、物力的投入以及整治成效表示满意。同时,他指出,通道和隔断是生命通道,一定要重点整治,要把握时间节点,做到专业指导,责任到人。

    下一步,仙岩街道将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制定具体整治方案,落实整改责任,推进整治进度,确保在年前完成新丰村全村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