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幸福社区开展消防演习大作战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4 16:06 访问次数: 来源:瞿溪街道

 为进一步增强校园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警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

2018年12月14日上午幸福社区联合万代好幼儿园在河头广场开展消防大作战演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爱的呼唤、 生死时速、冲锋陷阵、抢救伤员、 我是消防员——灭火演练等五个板块让孩子与家长全程参与其中,使家长和幼儿懂得“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意义。更能感恩消防员的辛苦,体验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之情。让师生在寓教于乐中加深了对关注消防、珍爱生命的认知度,为防范校园火灾事故打下了坚实基础。幼儿园负责人表示:消防安全从孩子抓起非常有必要,也非常有意义,孩子们学到了书本上学不到的消防知识,树立了消防安全意识,对孩子们一生的成长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通过这次消防演习大作战活动,提高了师生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和自救、自护能力,为保障幼儿园消防安全,推动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