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南仙社区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之太极拳”养生健体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8-12-14 08:38 访问次数: 来源:三垟街道

为普及、传播太极文化,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12月12日,南仙社区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之太极拳”养生健体知识讲座,邀请林建程老师授课,20余名太极爱好者参加活动。

“太极拳在中国有十分悠久的历史。太极是一项武术运动,也是一项健身项目。”林建程老师介绍道。课上,林老师通过自己多年学习太极拳的经验,总结了太极拳从入门到进阶的有效途径;分享自己学习太极拳之后所带来的变化,身体健康了,还结识了很多太极爱好者;掌握太极锻炼的基本原则与核心要领,让广大太极爱好者真正感悟到太极的养生智慧。

通过活动,让大家科学认识了太极拳、掌握了学习太极的要领和好处。据悉,南仙社区开展太极拳公益培训班已有2年的时间了,学员们参与学习后,从对太极不太了解到慢慢喜欢上了太极拳运动,培养了一大批太极拳爱好者,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