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市公积金中心瓯海管理部党支部开展“一切工作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4 16:18 访问次数: 来源:区公积金管理部

  12月13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瓯海管理部党支部开展“一切工作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林俊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按照既定的流程进行,交纳当月党费并通报上月党费交纳情况,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委员胡艳艳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瓯宝带你学宪法》等相关内容。组织委员项容容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落实在内地(大陆)就业的港澳台同胞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的通知》等住房公积金业务知识。紧接着,开展了党员先锋指数评价工作,组织党员对照党员先锋指数评价管理标准开展互评打分,同时邀请群众参评打分。

  最后,全体党员以“一切工作到支部”为主题,交流讨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今后工作的目标举措和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