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市公积金中心瓯海管理部召开区委常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总结会暨巾帼文明岗献计献策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14 16:16 访问次数: 来源:区公积金管理部

  12月13日中午,市公积金中心瓯海管理部召开了区委常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总结会暨巾帼文明岗献计献策专题会议,会议由林俊副主任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时元主任详细传达了瓯海管理部《关于区委常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及《主要负责同志组织落实区委常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报告》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持续推进整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全部完成整改任务。对已完成的整改任务,适时组织“回头看”;对需要一定时间整改到位的,严格台账管理,一个一个督办,一个一个销号;对需要长期坚持的,加强跟踪问效,确保见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随后,组织开展了第二期巾帼文明岗献计献策活动,全体岗员结合区委常规巡察反馈意见和管理部整改报告,围绕制度扩面、逾期贷款管理、“最多跑一次”改革、作风效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并逐个提出对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