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瓯海区卫生监督所吹响创建“清廉站所”的号角

发布日期:2018-12-14 15:34 访问次数: 来源:区卫生计生局

  12月13日下午,区卫生监督所在瓯海区行政管理中心15号楼8楼会议室召开全面创建清廉站所工作的动员大会,除各许可窗口值守工作人员外,全体卫生监督员及协管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副所长王洪龙主持,首先副所长潘海敏宣读了区卫生监督所成立创建清廉站所领导小组文件,并解读了具体创建实施方案。会上,区卫计局党委委员、区卫生监督所所长潘进雷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他指出,创建清廉站所是区委区政府提出创建清廉瓯海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清廉政府的坚实基础,要求各科室、分所强化责任担当,遵照创建实施方案稳步推进,切实抓好创建工作,打造一支“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的护卫健康瓯海蓝盾铁军。

  根据实施方案要求,参与创建活动的区卫生监督所下属3个分所将各司其职、推陈出新,保障卫生执法公正透明,强化便民服务力度,接受广大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