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瓯海区包装印刷行业协会召开五届一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18-12-14 10:34 访问次数: 来源:区工商联

  日前,瓯海区包装印刷行业协会召开五届一次理事会议,协会五届理事会成员和秘书处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商联副主席、执行会长胡益忠主持。

  理事会班子在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讲话》、《温州加快推进新时代 “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十大举措》、《印发温州市七类行业整治提升行动方案(2018-2020)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同时,大会就落实瓯海区关于“千企结千村,消灭薄弱村”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现场为泽雅镇大坪头村捐认扶贫款4万余元。

  区工商联执委、协会会长詹云和对2019年工作思路提出四个方面意见:一是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二是深化职能,提升服务;三是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四是强化班子,打造队伍。

  胡益忠强调,我区包装印刷企业污染整治提升势在必行,要求大家必须高度重视;一是协会要开展宣传工作,让每个会员企业做好应对准备,同时要充分发挥好企业与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映企业诉求和困难;二是企业单位要进一步完善环评手续,引进先进的空气、废水、油墨等处理装置,加快完成整治提升;三是企业家要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要练好企业内功,提高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要整合兼并做大做强,提升企业竞争力。

  此外,当天瓯海区包装印刷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协会五届理事会成员共30余人赴平阳开展党日活动,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