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沈阳市委统战部一行赴瓯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4 10:35 访问次数: 来源:区工商联

  12月12日,沈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金翔一行赴森马集团考察。瓯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晓勇,温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杨雄文,瓯海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兴龙陪同。

  金翔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森马集团公司组织结构升级、渠道建设转型、品牌提升和电商平台发展等工作,听取森马在“一带一路”上取得的成绩,并对森马秉持“小河有水大河满”的经营哲学表示赞许。在品牌展示中心,代表团一行一路走一路看,通过现场参观森马、巴拉巴拉以及多个子品牌,纷纷认为森马集团在发展理念、企业文化等方面有许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行至森马党建文化展厅,一行人将眼光投向森马的党建作法,并表示要吸取“在优秀党员中培养骨干、在岗位标杆中培养党员”的理念,注重把优秀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引导党员在岗位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金翔一行对瓯海非公企业的发展成就表示肯定。他说,此行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好工商联服务非公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借鉴瓯海好的经验做法,更好地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潘晓勇对金翔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促进,发挥联络联谊、交友交流、共建共学等作用,在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之间搭起桥梁,为谱写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的辉煌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