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副区长王晓康督查镇街综合文化站建设

发布日期:2018-12-14 08:53 访问次数: 来源:区文广新局

12月13日下午,副区长王晓康一行赴镇街督查综合文化站建设工作,区文广新局局长王珧珽、区文广新局副局长王培秋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晓康一行先后来到景山街道、娄桥街道、潘桥街道综合文化站,对综合文化站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与文化站工作人员以及部分群众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镇街综合文化站建设、设备配备和活动开展、队伍建设以及综合文化站运行和效能发挥等情况。

王晓康表示,镇街综合文化站,是服务于当地群众的综合性公共文化机构。要切实把综合文化站效能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从加强资源整合、建立长效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创新活动形式等多方面全力做好镇街综合文化站服务工作,加强镇街综合文化站服务职能,从而丰富活跃基层文化活动,为温州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