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山前社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8-12-13 16:05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为减少消防安全隐患,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12月13日上午,山前社区联合瓯海区住建局安监站、新桥街道消防站、安监所对位于辖区草席厂内的15家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企业员工宿舍进行专项集中整治。

此次行动主要察看宿舍内的用火、用电情况,消防器材是否合格,液化气质量、使用情况是否符合安全标准,消防安全通道是否通畅、宿舍厨房是否存在违规使用、电线是否存在私拉乱且未采用pvc套管,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工作人员做好了记录,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对隐患严重的宿舍现场采取封电断电处理。此外检查人员还对违规充电的电瓶车充电器进行了暂扣。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很好地预防了消防事故的发生,接下来山前社区将加强整改、除隐患,使预防工作做得扎实有力,确保员工宿舍的消防安全,为员工的生活创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