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领导戴晓勇开展选民接待活动暨“清廉村居”建设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3 14:53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12月12日下午,瓯海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戴晓勇赴丽岙开展选民接待活动暨“清廉村居”建设督查活动。丽岙街道办事处主任应瞻宇、人大工委主任张崇华、纪工委书记褚存略等人陪同。

戴晓勇来到丽岙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听取了街道人大工委关于今年以来人大代表活动开展以及代表联络站选民接待情况,并以一名普通人大代表的身份与选民面对面沟通交流,听取群众意见建议。随后,一行人来到梓上村开展“清廉村居”建设工作督查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检查了梓上村“五议两公开”落实情况、询问了廉洁特派员工作到位情况,听取了街道“清廉村居”相关工作实施情况等。

戴晓勇表示,作为一名职务人大代表,通过代表联络站与选民直接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并依法依规在个人工作的职责范围之内助推意见建议落地。戴晓勇指出,党委政府应致力于山清水秀的生态环境,政治上也要追求山清水秀的生态环境。在全区范围开展清廉瓯海建设“七位一体”,进一步巩固“四清四纠四并举”工作净化农村政治生态,推进“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示范村建设等,全都是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文明的体现;当前,我区正在开展全方面、多角度、多环节的清廉工程建设,致力于达到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环境,尽可能的减少形式主义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