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郭溪街道开展改革满意度评估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9 16:58 访问次数: 来源:郭溪街道

       11月8日下午,郭溪街道在任桥工业区附近举行改革满意度评估宣传活动,街道党政办、社会事务办、消防站、新居民所、工青妇等科室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有关瓯海改革方面的大型桁架和宣传横幅,工作人员积极向往来群众发放改革满意度宣传资料,解读八项改革的基本情况,指导其关注相关微信内容并积极转发。为了添加活动趣味性,现场还开设了有奖问答等环节,参与问答的群众均可获得削皮器、纸巾、圆珠笔等精美小礼品,让广大群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深对瓯海改革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这些改革,特别是‘最多跑一次’改革,我们都亲身经历,所以深有感触。”一名群众笑着说道。

       据悉,当天活动共发放改革满意度宣传资料600余份,发放小礼品300余件,有效推进了郭溪改革满意度宣传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