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温州市域铁路S1线温州西站周边道路(东四路北延、海棠路)建设工程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8-11-09 16:53 访问次数: 来源:中心区建管办

11月9日下午,温州市域铁路S1线温州西站周边道路(东四路北延、海棠路)进行竣工验收。

温州市域铁路S1线温州西站周边道路建设工程包含东四路北延段和海棠路,东四路北延段为南北走向,南起上河乡路,北至海棠路,规划红线宽40米,全长312米。海棠路为东西走向,规划红线宽30米,道路全长170米。道路设计时速为40km/h,施工内容包含道路、给排水、综合管线、交通设施、照明、绿化等专业。该工程于2018年3月9日开工,作为S1线新桥站的配套道路,区政府对该项目的建设高度重视,自开工以来区领导多次到现场查看询问工程进展情况。为确保该工程的顺利进行,我办在施工计划安排、现场人员组织上进行科学合理的安排,通过各种努力攻坚克难,该工程于2018年10月30日进行了预验收。

此次竣工验收会议由瓯海中心区副主任陈彪主持,五方主体单位及区质监站、市交警支队、市交警四大队、区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局等相关单位在实地查看后,一致认为该工程质量符合设计要求和施工规范。要求该工程在通过竣工验收后,对竣工验收人员提出的整改措施认真加以完善和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