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市环保局检查组来我局开展环评审批交叉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18-11-09 16:23 访问次数: 来源:区环保局

为加强对环评审批工作的监督,同时方便区域部门之间的业务交流,11月8日,由苍南县环保局副局长带队,平阳县、泰顺县环保局审批工作人员组成的环评审批交叉检查小组来我局开展督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抽查了上半年以来的环评审批档案,重点检查了卷宗材料是否齐全以及内容的真实性、时效性,对审批工作开展的难点、堵点进行了询问;同时,现场让工作人员进行了浙江政务网、南威系统3.0平台的操作,对于审批事项的准入进行了讨论;最后,就“最多跑一次”开展情况及成效,以及下步的改革方向开展交流学习。

此次交叉检查让各县(市、区)跳出自己辖区的圈子,通过互换区域检查,树立标杆,比对差距,促进经验共享、差距互补,从而不断改进提升,推动全市环保审批工作的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