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水利物业管理公司参加省水利厅水库管理视频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09 16:17 访问次数: 来源:区水利局

11月8日,区水利物业管理公司派水库管理主要负责人和公司业务骨干参加省水利厅在杭州召开的2018年水库标准化管理视频培训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水库运行管理概要、水库标准化创建与考核要点、水库安全鉴定与除险加固要点、涉库建设项目监督管理要点、水库运行调度要点和水库大坝安全监测与维修养护要点;会议上还学习了各个市县分享的实践经验,杭州市闲林水库运行管理实践与经验、宁波市水库群联网联调实践与经验、温州市水库物业化管理实践与经验和绍兴市柯桥区小型水库物业化管理实践与经验,通报了全省水利工程的概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此次学习会议的目的是为切实提高水库管理水平,增强水库管理人员履职能力,确保水库安全运行并充分发挥效益,进一步理清各个市县标化水库管理工作思路。我公司工作人员在将会议上学习重点和实践案例摘记下来,回公司后展开科室小组讨论学习,将所学所记落实到今后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