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9 14:58 访问次数: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切实履行扫黑除恶的工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针对建筑垃圾处置中的涉黑涉恶问题开展专项行动。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以走访、宣传为主。11月7日,郭溪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深入走访辖区10余家在建工地及企业,同时在辖区各个LED显示屏也设置了宣传标语,扩大宣传范围,营造良好宣传氛围。11月5日,丽岙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在工地周边设置扫黑除恶的宣传标语,营造辖区共同打击涉黑涉恶势力的氛围,8日上午,执法队员逐一向工地负责人询问涉黑涉恶势力强揽工程、强迫交易、非法垄断等情况,如若发现此类涉黑涉恶情况,可及时联系丽岙中队或公安机关提供线索。

       通过此次宣传,一方面提高了工地及企业从业人员,以及辖区居民对于建筑市场领域、房地产市场领域、村镇规划建设管理方面、城市规划建设方面等涉黑涉恶问题线索的清晰认识;另一方面激发了他们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

       下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建筑垃圾“扫黑除恶”氛围,震慑潜在的涉黑涉恶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