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普查办召开普查联络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09 14:23 访问次数: 来源:区环保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温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现场推进会精神,瓯海区普查办于11月7日上午立即组织召开普查办内部人员学习会,传达市推进会会议精神,并于11月8日下午,召开了全区普查联络员座谈会,区农办联络员、各镇街及开发区联络员、区普查办全体成员共同参与座谈。

会上,区普查办主任张崇清传达了《浙江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阶段质量核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镇街及有关单位要按照要求做好充分的迎检准备工作。各单位还共同交流了普查扫尾工作存在的问题及经验做法。另外,区普查办就农业源的入户普查和数据报送工作与区农办做了深入沟通衔接。最后,张崇清做了下一步工作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了入户普查扫尾工作,同时也开启了下阶段入户质量核查工作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