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市安监局来瓯调研暨谋划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9 10:47 访问次数: 来源:区安监局

  11月7日下午,市安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伟中带队,到瓯海区调研暨谋划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市安监局滕晓光、阳大宏、王小龙,区安监局陈宏、郭地清等陪同调研。

  徐伟中一行先对温州市飞扬电气有限公司、温州市中野交通电器有限公司 进行现场检查,主要对企业运用安监云、开展安全风险辨识管控、应急管理、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进行查看询问,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反馈督导情况。随后,在丽岙中介网格化服务驻点单位浙江科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会上,陈宏汇报了2018年瓯海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9年工作思路展开设想;丽岙、瞿溪、仙岩、南白象街道安监所、科能等参会人员围绕信息引导安全监管,分享了各自对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思路想法。

  最后,徐伟中对瓯海区在安全生产共享共治上的创新探索工作表示肯定,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把住基本盘,围绕安全生产改革发展意见,做好信息全覆盖,把控过程和结果;二是抓重点、重点抓,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围绕责任制开展工作,在中介网格化服务上,要做到助力企业共同排查,提高企业自身管理能力上下功夫;三是胸怀使命,要有包容心。2019年将是机构改革落实一年,要提早谋划,找准定位,根据顶层设计要求,打好应急战,管好三支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