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快递

区第二届运动休闲文化节门球巡回赛总决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09 15:46 访问次数: 来源:区体育局

  11月9日上午,2018年瓯海区第二届运动休闲文化节门球巡回赛总决赛在潘桥中学拉开序幕。本次门球巡回赛总决赛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体育局、潘桥街道办事处共同承办。整个赛程历时两个半月,经过前期各镇街13场巡回分站赛后,今天,总共有16支队伍参加总决赛。

  中共瓯海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徐延鸿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幕,瓯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晓康,潘桥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绍起,瓯海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林海军,瓯海区体育局党组成员支彬阜等出席仪式,瓯海区体育局局长翁定波主持开幕式。 

  比赛现场,球手们个个英姿勃发,手握球棒,气定神凝;挥杆对垒,沉着冷静;弯腰击球,身手矫健。球手们过门、撞击、闪击等精彩表现,时不时赢得观赛群众的欢呼喝彩声。“以球会友”的比赛主调,不仅让人感受到门球运动的魅力,又充分展示了瓯海区基层群众,尤其是中老年人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近年来,瓯海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老年人体育工作,今年在去年新增或改建29片门球场的基础上再新建10片门球场、新成立了22个老年门球俱乐部。进一步推进了老年体育工作和门球运动在瓯海区的发展。

     据悉,瓯海区以门球巡回赛为典型,广泛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生活的全民健身活动,培养群众科学健身的运动习惯,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提升群众全民健身的参与率和持久度,让“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深入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