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康赴半塘河开展巡河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9 14:36 访问次数: 来源:中心区建管办

11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康以半塘河区级河长的身份赴半塘河开展河道巡查工作。区人大农资工委、治水办、执法局、中心区建管办、市排水公司瓯海分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及该河道镇级河长娄桥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敏等陪同开展河道巡查。

李康一行首先沿河道两侧对河道情况进行了巡视,并要求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河面、河岸的保洁及绿化景观的维养等相关工作。

随后在中心区建管办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河道水质提升、周边区块雨污水治理等工作。在听取有关单位关于该河道周边片区雨污水设施运行情况的汇报后,李康副主任指出半塘河两岸是瓯海新城的核心区,也是全省生态河道建设优秀示范河道,因此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该河道水质提升和周边雨污水设施的维养工作,确保河道水质逐步提升,将其打造成“水美、岸绿、景美”的美丽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