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区委宣传部到西湖社区督查文化家园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8-11-08 17:44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11月7日下午,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益忠一行到西湖社区督查文化家园建设情况。新桥街道党工委委员黄星月、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何文静、社区工作人员等陪同督查。

在西湖社区,王部长详细了解文化礼堂家园的设计、布局、工作进展及目前遇到的问题。西湖文化家园一共三层,共有2000多平方米,王益忠一行依次从文化长廊到文化大礼堂、百姓书房、百姓健身房等各个功能室参观,并对文化家园的具体布置和功能设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王益忠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文化家园的空间布局,营造集中展示有西湖社区人文特色的文化宣传氛围。同时,加快工程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用好、用活”文化礼堂这一载体,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供平台和保障。

西湖社区文化家园的建成将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提供方便、优质、实惠的文化便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