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副区长周金平督查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8 16:49 访问次数: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为圆满完成民生实事工作,确保农贸市场改造升级三年行动计划圆满落地,11月7日下午,副区长周金平在区农提办主任王国昕、副主任刘建群的陪同下,对2018年度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周金平一行先后督查了新桥街道旸岙农贸市场关闭、三垟街道黄屿农贸市场改造、三垟街道黄屿旧菜场关闭、梧田街道蟠凤菜场关闭、娄桥街道玕南菜场关闭等工作进展情况,详细听取了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市场业主和施工单位的工作汇报和计划安排,现场指导解决存在的问题,明确任务完成要求。

在督查中,周金平指出:一要圆满收官。农贸市场改造升级作为民生实事项目,今年又是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各街道必须要高度重视,加大力度,优化措施,强化保障,打好收官之战。二要破难攻坚。针对改造升级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要迎难而上,集聚各方资源,破难攻坚,加快推进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工作进度。三要紧抓进度。要倒排时间,细化方案,挂图作战,全力冲刺,明确每个环节的时间要求,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四要确保安全。在改造升级工程施工和市场关闭过程中,要抓好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工程廉政建设和群众思想工作,坚守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