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西奥杯”2018年博乒网浙江站业余乒乓球队等级积分联赛在仙岩乒协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05 11:04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113日至4日,由温州市乒协、博乒网浙江站主办,温州市瓯海区乒协、仙岩乒协承办的“西奥杯”2018年博乒网浙江站业余乒乓球队等级积分比赛在仙岩街道乒乓球俱乐部举行。

此次赛事共吸引了全省160多名运动员参加,共有1700分到2000分四个组别,两天的比赛精彩纷呈,夺人眼球,比赛现场精彩的旋球、抽球,赢得场外观众阵阵掌声。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乒乓球选手展现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最终1700/1800/1900/2000/吴状戴晓斌/张腾慧荣膺各组冠军。伍温龙/朱连平/金坚克/叶帆各夺得亚军。

本次比赛过后,每位运动选手将同时拥有温州市积分与浙江省积分。比赛开创了省、市联动,区、街道乒协承办的局面,为多方筹措资金,社会力量办体育贡献了浓彩的一笔。

 

“西奥杯”2018年博乒网浙江站业余乒乓球队等级积分联赛获奖名单

 

1700分组

第一名:郭荣雷

第二名:伍温龙

 

1800分组

第一名:吴状

第二名:朱连平

 

1900分组

第一名:戴晓斌

第二名:金坚克

 

2000分组

第一名:张腾慧

第二名:叶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