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快递

万众“艺”心炫我新桥|新桥街道8支广场舞队伍激情“斗舞”

发布日期:2018-11-23 10:53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11月22日晚,万众“艺”心炫我新桥---新桥街道第五届广场文化节暨群众广场舞大赛在街道文化广场圆满落幕,来自辖区8支广场舞队伍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自新桥街道广泛开展宣传,积极动员群众参加广场舞比赛以来,参与的群众众多,覆盖各行各业、各年龄段。近年来,新桥街道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快文化建设的有关要求。积极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开展了一系列文化活动来满足广大群众新时期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实现公共文化服务的全面延伸和拓展。相继举办多场大型文艺演出和公益培训,参与人数达上千人,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认可。

  比赛现场,8支参赛队伍纷纷登台献艺,有的穿着民族服装,翩翩起舞,带来别样的民族风情;有的拿起了扇子,抖动着如红云一般的扇面,动人的微笑,柔美轻快的动作,令人心旷神怡……精彩纷呈的演出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纷纷拿出手机拍摄下精彩瞬间。

  此次比赛以广场舞作为载体,不仅展示出新桥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营造出健康和谐的全民健身氛围,极大丰富了辖区的业余文化生活。经过激烈角逐,新桥街道三步踩集体舞的《三步踩》赢得满堂喝彩,荣获金奖,新桥代表队的《花样三步踩》和三浃社区排舞队的《最美在温州》荣获银奖,金蟾社区健身舞协会、山前村健身舞蹈队、新桥曳步舞队、新瓯社区健身舞队、新桥广场魅力舞蹈队荣获铜奖。

  广场舞作为现今最流行、最亲民的健身方式,在城市乡村蓬勃发展,将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舞打造成具有文化内涵、审美品位和健身功能的比赛活动,一方面展现了全民健身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另一方面也为丰富辖区人民群众的娱乐文化生活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受到了各村居、各参赛队员以及观众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