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快递

三垟街道举行群众广场舞、三步踩大赛

发布日期:2018-11-15 17:26 访问次数: 来源:三垟街道

11月14日下午,万众“艺”心在瓯海——三垟街道群众广场舞、三步踩大赛在三垟行水广场“舞出幸福风”。本次大赛分两次赛事进行,由太极组合表演作开场及中间穿插,三步踩和广场舞大赛分次进行表演。三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杜恩拉、南仙社区书记林秀香、社会事务办主任张武等出席活动,并为选手颁奖。

参加此次三步踩的节目有黄屿广场三步踩舞蹈队的《拉萨夜雨》、青兰三步踩舞蹈队《山谷里的思念》、荷塘月色三步踩舞蹈队《拉萨夜雨》、南仙社区三步踩舞蹈队《金银铜》,中场穿插《太极神韵》太极拳、太极扇、太极刀表演。

 

广场舞节目有罗西健身队的《女人心》、献锋健身队的《张灯结彩》、水之韵健身队的《桃花伴海鸥》、福滋垟健身队的《观音菩萨如秋月》、天天舞蹈队的《Bang Bang》、王桥家园健身队的《小小新娘花》、黄屿健身队的《红梅赞》、樟岙村舞蹈队的《阿哥阿妹跳起来》、黄屿家园健身队的《健康走出来》、行水健身队的《上海滩》等。

 

最终,三步踩组的王桥家园健身队、行水健身队获得一等奖,献锋健身队、黄屿健身队、黄屿家园健身队获得二等奖,罗西健身队、福滋垟健身队、樟岙村健身队获得三等奖。广场舞组的水之韵健身队获得特等奖,王桥家园健身队、行水健身队获得一等奖,献锋健身队、黄屿健身队、黄屿家园健身队获得二等奖,罗西健身队、福滋垟健身队、樟岙村健身队获得三等奖。

 

秉持民生优先,舞出全民娱乐圈。近年来,为进一步活跃三垟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三垟街道秉持民生优先,不断挖掘本地文化、寻找民间艺人,开展各类文化活动,并且致力于将三垟打造成聚人气、接地气、显洋气的全民娱乐圈。将三垟百姓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通过以万众“艺”心在瓯海为主题的一月一赛事,陆续送入党群阵地、文化礼堂,周边学校,以此提升群众参与街道建设的积极性,逐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