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快递

“瓯海区-阿坝县”就业扶贫劳务协作招聘会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24 15:34 访问次数: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为继续推进瓯海区对口帮扶阿坝县就业扶贫工作,深化两地劳务扶贫协作,10月18日,温州对口帮扶阿坝县“精准扶贫,就业先行”第二期专场招聘会暨2018年“瓯海区—阿坝县”就业扶贫劳务协作招聘会于阿坝县县南岸新区体育馆顺利举办。

  此次招聘活动由瓯海区人民政府、阿坝县人民政府主办,瓯海区人社局、阿坝县人社局、阿坝县就业局承办。来自瓯海区11家用工企业积极响应,为阿坝县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含“9+3”毕业生)、农牧区无业青年、进城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城镇失业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等重点群体提供了559个岗位。活动受到求职者们的热烈欢迎,据统计,参加此次招聘会人数达140余人,现场求职登记人数为48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18人,达成初步招聘意向的有29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14人。现场共发放政策宣传资料400余份。

  下一步,瓯海区将继续做好来瓯就业人员的统一接待和组织工作,建立工作台帐,加强跟踪服务,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