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西湖社区:开展庆祝“九九重阳佳节”山水名都第九次老人聚餐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9 15:40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金秋十月爽,九九庆重阳”,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16日晚,西湖社区在山水名都开展重阳节庆祝“九九重阳佳节”山水名都第八次老人聚餐活动,来庆祝重阳节的到来。

 活动开始,社区请来了酒店大厨为小区的400多名老年人撑厨,为小区的老年人提供了酒席,借着这样的机会聚集在一起,他们品尝着美味佳肴,畅谈他们生活快乐的点滴,相互祝福,纷纷表示今年的重阳节过得很有意义,社区两委还为小区老年人送来了节日的祝福和礼纪念品,,祝他们长久长寿,健康快乐,现场还分发了纪念品给老人们,他们纷纷表示,社会主义政策好,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属,真心的感谢政府!

西湖社区开展的重阳节开展的聚餐活动,已经是第九次了,主要目的是为辖区内的老年人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老人的友谊,让老人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