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快递

三垟首届广场文化节之视觉艺术展开展

发布日期:2018-10-19 08:53 访问次数: 来源:三垟街道

10月18日上午,万众“艺”心在瓯海三垟街道首届广场文化节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视觉艺术作品展”隆重开展。瓯海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彭福云,瓯海区党组成员、文广新局副局长王培秋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温州各书法名家,艺术大咖及艺术爱好者前来参与。活动由文化金融小镇经理郑小平主持,三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任陈彬为艺术展致词。

弹指挥间的40个春夏秋冬里,三垟人的吃穿住行随着改革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凝固40年岁月的历史。此次影展全方位展示了三垟40年来的社会经济、城市建设、生态环保、科技教育、文化体育、民生保障等方面的辉煌成就。活动通过书画、摄影、艺术品等生动地记录了三垟人为业兴、家富、人和、景美,努力奋斗的场景,从而激发三垟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

自活动启动征稿以来,三垟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及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专家们在多件投稿作品中精心挑选出了多副优秀作品入展。所有参展作品皆彰显三垟城市文化之韵,铸城市精神之魂,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更传递了积极向上的社会能量。

改革开放四十年发生的变化是巨大的,体现在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三垟的变化是瓯海区这个大家庭变化一部分,也是一个缩影。作为本土的艺术爱好者,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记录者也是受惠者,把三垟四十来的巨大变化用艺术形式表现出来,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