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领导周霞光走访慰问郭溪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18-10-19 08:25 访问次数: 来源:郭溪街道

       10月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霞光率区人大代表联络科科长邓献秋赴郭溪街道开展代表走访慰问,郭溪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建潮、副主任胡拓夫陪同走访。

       周霞光一行来到了温州市华侨鞋业有限公司,走访了该公司负责人、郭溪人大代表蔡建聪。周霞光详细了解了目前企业的运营情况、营商环境提升情况和代表履职情况。周霞光表示,蔡建聪代表在人大代表的岗位上能履职尽责,积极参与建议撰写、履职监督、工作调研等各类活动,希望蔡建聪代表能继续发挥人大代表积极作用,深入基层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代表走访后,周霞光对郭溪人大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做好代表履职引导,要多组织各类代表履职活动,引导代表履职尽责;二是要充分发挥代表联络站作用,切实组织代表开展选民接待、业务学习等活动;三是要加强人大信息宣传工作,增强信息报送的时效性,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提高人大工作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