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大象城国际面辅料中心正式开业

发布日期:2018-10-18 17:01 访问次数: 来源:区商务局(区粮食局)

10月17日,黄龙服装面辅料商户整体搬迁温州大象城开业盛典成功举办,开启了瓯海区服装行业集聚化发展的新起点。

大象城国际商贸中心是省重点工程、温商回归重点项目,也是高铁新城的重要商贸业项目。去年8月17日市场正式开业,入驻了童装、女装、男装、鞋业等行业,成为全市规模最大的鞋服贸批发市场。今年9月30日,因黄龙商贸城搬迁,市场的服装面辅料经营户整体搬迁至大象城。

为积极打造全市领先的商贸中心,瓯海结合“两轴三带”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专业市场,充分发挥万象城、大象城、银泰城、港龙商业广场、站南服饰城等已建成的大型商贸综合体龙头带动作用,加快构建中心区、高铁新城、南湖新城等六大特色商圈,成功举办2018国际真皮鞋材博览会和世界真皮大会瞿溪峰会、站南商贸城5.8千人采购等活动,打造浙南地区鞋服、真皮产业集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