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瓯海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发挥支部和党员作用 助推重点工作任务完成”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8 14:19 访问次数: 来源:区公积金管理部

  10月17日下午,瓯海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发挥支部和党员作用助推重点工作任务完成”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林俊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市中心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徐松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唐金平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按照既定的流程进行,交纳当月党费并通报上月党费交纳情况,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书记林俊组织学习了《最新反腐风向!中纪委全面启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和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教育及宗教知识政策相关内容。林时元主任传达了我市住房公积金业务新政,并为党员上主题党课《把好用权“方向盘” 系好廉洁“安全带”》,他指出:党员要做到“六个要”:一要加强修养,坚定信念;二要守住底线,站稳立场;三要慎独慎微,防微杜渐;四要生活简朴,以俭养德;五要管好身边人,防止“灯下黑”;六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全体党员以“如何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中心工作任务完成”为主题,就加强党支部组织力的提升和党员身份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发挥好示范引领和率先垂范作用深入开展交流讨论。

  最后,市中心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徐松平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点评,并对瓯海管理部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激发活力,真正使支部成为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二要贡献才智,真正使党员成为改革创新的先锋战士;三要更优服务,真正使群众成为我们的亲人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