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南站综管办开展南站区域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8 09:48 访问次数: 来源:南站综管办

为扎实推进温州动车南站消防安全工作,消除消防安全隐患,10月16日下午,温州铁路南站综管办联合瓯海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潘桥安监管理所、潘桥消防站等部门单位组成检查组,对南站区域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地下停车场、监控室、商铺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细致的隐患排查,并根据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问题,向有关负责单位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同时责令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随后,检查组一行在联勤联动指挥中心召开总结会,针对南站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切实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消防安全是南站管理的重中之重,必须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线,把安全检查作为日常工作的重点。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相关责任人的安全意识,全面提升了南站区域消防安全工作,给旅客营造一个规范、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