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领导楼了凡调研商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8 08:24 访问次数: 来源:区商务局(区粮食局)

10月17日下午,副区长楼了凡到区商务局调研商务工作,区商务局全体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商务局局长林建炜对外贸进出口、利用外资、内贸市场、网络经济、粮食安全等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就具体工作任务进行讨论交流。

副区长楼了凡肯定了我局当前商务工作成效,也提出了当前商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副区长楼了凡指出,要继续组织好企业参加各类重点展会,利用展会平台有效推动企业拓展市场;要加快提升本地产品品质,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在全球吸引更多消费者、抢占更大市场;要发挥好瓯海侨乡的优势,做大进口产业,争取把瓯海打造成为进口产业的主要集散中心;要放宽眼界,持续提升大局意识和整体意识,优化营商环境,科学谋划招商项目,吸引更多的外商前来瓯海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