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市民政局重阳节慰问娄桥街道“银龄之家”困难老人

发布日期:2018-10-17 17:16 访问次数: 来源:娄桥街道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10月17日,市民政局局长白楠生、副区长陈朝明、区民政局局长姜文龙、区老龄办副主任李昌雷赴娄桥街道新城社区“银龄之家”开展重阳节慰问,娄桥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林国生等陪同。慰问组一行为“银龄之家” 4名空巢老人、困难老人和百岁老人送上重阳节礼物和节日祝福。

白楠生一行分别来到空巢老人金某,困难老人张某、陈某、百岁老人陈某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在百岁老人陈某家中,白局长详细了解他的身体情况,真诚地祝愿老人越活越好、健康长寿,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百岁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晚年生活幸福安康。白楠生指出,百岁老人是我们全社会的宝贵财富,社会各界和老人家属要共同关心、照顾好老一辈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的晚年更加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