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潘桥街道召开消防安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0-12 15:26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

10月11日上午,潘桥街道召开消防安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绍起作重要部署。全体机关干部与会。

会上,王绍起首先传达了市、区两级消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同志充分领会上级会议精神,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牢记“安全第一、生命至上”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在思想重视、工作到位、责任压实、宣传到位四个方面深思细谋。

王绍起还指出,10月上旬至年底前,街道将认真落实上级部署的消防百日攻坚行动,主要领导亲自抓,统筹街村干部、全科网格员等人员力量,全面彻底排查各类隐患,将每周固定两次的夜查行动纳入常态巡查机制中;突出重点整治,驻村组分村包干,职能科室要对各自领域的隐患整治各尽其责;加强督查督办,严格责任落实和追究;加强面上宣传,尤其要对区级挂牌的重点整治区域进行密集、多样、实效的宣传教育,通过火灾典型案例展板巡展、安全培训、逃生演练,让重点整治区域的房东、业主的提升安全意识、具备逃生技能、落实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