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塘河管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10-12 15:02 访问次数: 来源:区温瑞塘河保护管理委员会

  10月11日,区塘河管委会领导班子在管委会108会议室召开了优化环境专题学习会。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塘河管委会主任戴刚传达了区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着重通报了娄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纪委近期查处的3起影响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围绕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戴刚作了工作部署,要求管委会纪检组要立即组织专项行动,全面排查涉及项目的科室,预防破坏营商环境行为的发生;各分管领导要带队赴各工程项目的建设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等。

  区塘河管委会党组书记陶琼伟指出,营商环境的建设事关管委会的对外形象,事关项目建设,意义重大。他要求,近期要组织召开管委会优化营商环境学习会,确保全体人员保持思想上不放松;要积极对接项目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帮助施工单位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并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限时办结和及时支付等制度;要组织开展河面安全大巡查和施工安全大检查活动,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