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墨香温州九山问道书法展在瓯海博物馆开幕

发布日期:2018-10-12 10:43 访问次数: 来源:区文广新局

10月11日上午,由中共瓯海区委宣传部、瓯海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瓯海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瓯海区博物馆、瓯海区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墨香温州“九山问道——2018十二同门书法雅集”展览在瓯海博物馆顺利开幕。市文联副主席谢子康,瓯海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林海军,区文广新局王珧珽、副局长姜军、副局长王培秋,区文联副主席季淑忠,以及著名书法家范振海、林剑丹、张如元、马亦钊、何元龙、吴佐仁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彭福云主持。

此次展览共展出王正善、俞坚平、曾曼莉、伍文泽、李伯庆、彭福云、朱海平、吕庆川、高见策、陈旭鹏、黄旻、王玺等十二位书家作品100余件(组)。这些书家均来自温州地区,或为律师、或为商人、或为政客、或为教师,五年前因书法结缘,在九山庆年坊受教于安徽石灵堂范振海先生门下,研习书艺。五年间,他们书艺精进,从书法业余爱好者转变为专业书家。参展作品内容与形式相得益彰,是他们五年书艺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他们今后书艺生涯的新起点。开幕式结束后,书家们携领导、书画家及众多民间书法爱好者移步展厅,共同品鉴作品,探讨书法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