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霞光赴三垟街道调研人大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1 16:36 访问次数: 来源:三垟街道

  10月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霞光到三垟街道调研人大工作,区人大代表工委主任张建明等陪同。

座谈会上,三垟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何善晓汇报了近期人大重点工作,包括议政会会商投票产生的2018年度三垟街道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代表接待选民情况、人大代表补选工作等,并汇报了人大工委下步工作计划。

周霞光指出,三垟街道中心工作任务繁重,街道人大工委要围绕党工委中心工作,在更好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上做好“文章”。同时,他就下步人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强监督,确保2018年街道民生实事项目保质保量完成;二要继续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健全各项制度,坚持活动开展经常性,坚持接待选民常态化,在开展代表活动上走出自己的“特色”;三要提前谋划,把握选情,确保完成今年代表补选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