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快递

首届“乐燕杯”青少年才艺大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09 09:44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

  1月7日,潘桥街道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成果展示暨潘桥街道首届「乐燕杯」青少年才艺大赛决赛在潘桥中学圆满举行。据悉,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100多位不同年龄段选手参加,参赛对象主要为4-15周岁在声乐、器乐、舞蹈、表演等方面有一技之长的青少年。经过初赛,共有23组选手晋级了此次决赛。

  决赛现场气氛高涨,参赛节目形式多样,各参赛选手凭借婀娜多姿的舞蹈、娓娓动听的演唱、幽默诙谐的表演等,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的多才多艺与蓬勃朝气,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妙的视觉文艺盛宴。

  经过层层角逐,最终评选出了十佳奖、优秀奖,还通过网络投票方式评选出了最佳人气奖。此外,选手林洢慧被聘为瓯海区文化馆少儿类节目特聘演员,瓯海区文化馆馆长谢乐燕现场为她颁发了聘书。

  本届大赛不仅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激发了孩子们的潜能,点燃了他们的激情。同时推动了全民终身学习周,更通过才艺展示体现每一位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广大青少年弘扬正能量,树立青春榜样力量,深刻理解、切实践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大赛由瓯海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潘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潘桥中心学校主办,潘桥街道社区学校、谢乐燕名人工作室承办,潘北社区协办,潘桥街道社会组织促进会、瓯海文化派驻团执行,卢惠文化艺术中心进行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