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强化业务知识 提升工作能力

发布日期:2018-01-26 15:46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为建设一支高素质、行动快的工作队伍,1月25日上午,新桥街道组织召开“强化业务知识,提升工作能力”专职网格员行政执法业务知识培训会,会议由行政执法中队周云平担任讲解人,全体网格员参与培训。

会议首先讲解了行政执法管理与行政处罚权、城市规划行政处罚权、城市园林绿化建设权、市政公用管理方面、环境管理、工商行政管理、公安管理、城市河道等八大职能,明确网格员工作内容;同时

也结合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案例及需要重点注意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析,并指导与会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应采取灵活的工作方式,增强网格员解决问题的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极大提高网格员业务素养与工作能效,在新桥街道“四个平台”流转事件中,行政执法类事件占比较重。在日后的工作中,网格员应加强学习,将培训理论知识落实在实处,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于辖区网格基层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