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开发区紧盯工程进度 切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8-01-22 10:56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经开区

      1月21日上午,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许建宇现场督查穗丰小学工程进度。许建宇主任强调,各施工单位必须要盯人盯事,落实责任,要以1月23日通过主体预验收及预定学校搬迁计划为目标,快马加鞭,快速推进小学工程建设;要立即增派人手进场时刻施工,不得留有空工作面;要盯牢消防安全保障,迅速落实安装学校避雷工程;要立即制定场地卫生管理办法,加强管理,严惩施工人员不卫生行为;要求校方加快二装工程,不得延误,要结合各项施工工作面穿插作业。

      下午,许建宇主任又赶赴三溪工业园区督查郭溪高新技术产业园工程EPC项目进度,开展工程进度协调会。开发区项目负责人王迅雷汇报了近一个月的施工进度及施工时遇到的防雷检测、桩基检测的工期协调问题。城建集团和东南网架负责人汇报了年底施工计划以及施工难点。许建宇主任指出了监理单位存在责任不担当、落实不到位的不作为现象,责令监理单位要切实加强管理,协调好各方施工单位,优化施工方案,必须以“怎么去穿插,怎么抢工期”为指导思想,明确可同时穿插作业项目。许建宇要求施工单位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狠抓工期,在古历年内务必完成桩基工程,倒排时间紧抓时间节点施工;针对4号8号9号楼务必要抓紧桩基施工,提早腾出工作面,确保桩基检测顺利进场,充分利用春节假期时间完成检测工作,确保东南网架顺利进场施工。